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英國)教育標準局延遲幼托督導業務

連又瑩摘譯

The Telegraph / 2014-08-01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primaryeducation/11006008/Children-at-risk-following-delays-to-Ofsted-inspections.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天空新聞台(Sky News)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儘管督察幼托單位(包括托兒所和保母)是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的例行業務,但卻有1/4的幼托機構至少4年沒接受過該局督察,而且有342間幼托機構從來都沒接受過督察。

2.在資訊自由(Freedom of Information)的要求下,在總數77509個幼托單位中,有19204個已等待督察超過4年。然而,教育標準局要求所有的幼托單位務必在47個月內至少接受1次的督察。

3.該項調查也發現,在等待接受督察的幼托單位中,有3655個在上一次的督察中被判定為"令人滿意",但如今卻被重新歸類為"待改進"。

4.此外,有611個幼托單位已等待督察6年或以上,而有7280個則已至少5年沒接受督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