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日本)小學教師被控虐生

李明洋摘譯

The Japan Times / 2014-08-15

原文網址: http://www.japantimes.co.jp/news/2014/08/15/national/teacher-shizuoka-reportedly-urged-student-commit-suicide/

重點摘譯:

1.週四,日本靜岡縣濱松市某所市立小學的一名41歲教師,遭人指控對學生施虐,並且催促該名學生自殺。

2.據悉,該名教師涉嫌在7月17日時,向一名8歲大的二年級男學生說:"你活著還有意義嗎?如果沒有,就從窗口跳出去。"

3.消息人士指出,該名教師還對該名男童施以體罰,包括抓他的胳膊,用手推他,結果他的背撞到了另一名學生,然後跌倒在地上。此外,也有消息指出,該名教師也曾向一名外籍學生說過"回去你的國家"的話。

4.該名教師向濱松市教委會表示,因為該名學生不遵從教導,所以讓他非常氣憤,而且他也已經向學生的家長道歉,即使如此,濱松市教委會認為仍舊不夠,所以目前正考慮對該名教師進行懲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