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荷蘭)八成小學生想在課堂上用平板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4-08-25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4/08/surprise_surprise_80_of_primar/

重點摘譯:

1.根據荷蘭廣電基金會(Nederlandse Omroep Stichting, NOS)最新的調查顯示,雖然目前只有20%的小學用平板電腦協助教學,但卻有高達80%的學生表示,他們應該使用平板電腦。

2.該項調查發現,高達84%的孩童有在家裡使用平板電腦,而有60%的孩童擁有智慧型手機。

3.調查指出,在使用平板電腦的學校中,大約七成的學校,只有教師可以在平板電腦下載app程式,以確保學生不會在課堂上玩電動。

4.目前,荷蘭有幾所所謂的"賈伯斯學校(Steve Jobs schools)",已將平板電腦取代傳統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