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以色列)校園因應軍事行動安排理情課程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4-08-18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Israel-News/School-curriculum-to-devote-first-two-weeks-to-discussing-Operation-Protective-Edge-371427

重點摘譯:

1.以色列教育部宣布,開學之後的幾天,全國各校都要針對學生實施情緒處理及強化個人應變能力的課程。

2.當局表示,之所以有該項決議,係為了因應"保護邊界軍事行動(Operation Protective Edge)"實施以來的衝突事件。

3.活動期間,教師將帶領學生針對該軍事行動進行討論,讓學生觀看相關照片,以及分享個人的經驗。此外,尚有輔導員向小學和中學的新生進行輔導,並安排活動。

4.特別是距離迦薩(Gaza)方圓7公里以內地區的學校(或機構),校方要為學生量身訂做適當的活動,尤其會安排具有治療性質的討論課程,和學生就與親人分離、失去家庭支持等議題進行討論。對於某些再度出現尿床問題的幼童,則特別予以照顧,必要時額外提供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