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美國)教師涉嫌霸凌遭解職

李明洋摘譯

Toronto Sun / 2014-04-15

原文網址: http://www.torontosun.com/2015/04/15/teacher-fired-for-allegedly-forcing-students-to-bully-student

重點摘譯:

1.紐約市曼哈頓區(Manhattan)第18號公立小學的一名教師Madeline Luciano,日前要求學生將不喜歡班上某位女孩的原因寫出來,導致該名女孩淚如雨下,卻沒有給予安慰,結果遭到了解雇。

2.根據報導,該班學生在課堂上大聲地對13歲大的受害女孩說她很醜,討人厭,且做作,還有1個學生則在黑板上寫出討厭她的理由。

3.教育當局調查發現,當Luciano得知班上有許多學生不喜歡該名女孩後,就在6月4日分派學生作業時,要他們寫一封信,在信中描述何以不喜歡該名女孩。對此,當局認定該項行為不當,因而該校在今年10月將Luciano解聘。

4.上週,Luciano提交了一份請願書,宣稱該校校長開除她是濫用職權的行為,並呼籲布魯克林區最高法院(Brooklyn Supreme Court)做出裁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