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美國)伊州當局拯救遭刪教育經費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 Week / 2015-04-17

原文網址: http://www.edweek.org/ew/articles/2015/04/17/illinois-restores-97-million-of-school_ap.html?r=842532491

重點摘譯:

1.繼教育經費在上個月遭到刪減後,伊利諾州(Illinois)共計800個學區中的600個,將重獲9700萬美元的經費,其中1/3撥給芝加哥公校學區(Chicago Public Schools),其餘部分則撥給其他學區。

2.即使已有數百萬美元的經費回流,但仍有2.25%的經費遭到刪減。對此,該州教育官員擔心下年度恐怕會面臨更多的預算刪減危機。

3.被州長Bruce Rauner支持且批准的一項由教委會研擬的計畫,已找出因預算遭到刪減而可能面臨危機的學區,並將保護那些擁有較多低收家庭子女及較少獲得資源的學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