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美國)亞特蘭大11名涉弊案教員遭定罪

李明洋摘譯

CNN / 2015-04-01

原文網址: http://edition.cnn.com/2015/04/01/us/atlanta-schools-cheating-scandal/

重點摘譯:

1.週三,在早先被起訴的12名亞特蘭大公校學區(Atlanta Public Schools)教職員中,有11名以詐欺和其他罪刑被判有罪,其中尚有1名被告為孕婦。

2.遭判刑的11名被告係以詐欺和作偽證等罪名遭定罪,另1名教師則無罪釋放。

3.2013年,喬治亞州(Georgia)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的大陪審團起訴了該學區的35名教職員,其中包括校長、教師和試務人員。其後有20名以上的教職員簽署了認罪協定。

4.根據起訴書的內容顯出,當2001年初考試制度在該州全面推展時,舞弊事件即已發生,而且至少在2005年至2009年的4年間,就已發生了考試答案遭到竄改、捏造和造假的事件。

5.前喬治亞州檢查總長Michael Bowers指出,涉嫌弊案的教育人員為贏得讚譽、賺取獎金,晉升及保住飯碗而作弊。

6.在2010年辭職的前亞特蘭大公立學校學區督察長Beverly Hall早先因病重而無法出庭應訊。而後,Hall已在今年3月病逝;生前她對犯行一概堅稱不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