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挪威)挪威援助敘國難童4500萬克朗

李明洋摘譯

Norway Today / 2015-04-16

原文網址: http://www.norwaytoday.info/home_view.php?id=127141

重點摘譯:

1.週四,挪威外長Brende在華盛頓召開的募款會議上表示,挪威將資助4500萬挪威克朗,使黎巴嫩(Lebanon)境內的敘利亞(Syrian)難民孩童得以接受教育。

2.Brende在會議中指出,黎巴嫩境內每10個孩童就有1個是敘利亞難民,總數高達40萬人,均未接受教育。

3.在會議中募集的款項將直接交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世界銀行(World Bank)和黎巴嫩當局會共同合作,為40萬民敘利亞難民孩童提供學校。

4.根據聯合國的資料顯示,有超過100萬名孩童為了躲避長達4年的內戰,而從敘利亞逃難至黎巴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