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芬蘭)全國校園展開性教育活動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4-03-26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4/03/26/5661/Nationwide-campaign-on-condom-use-begins-in-schools

重點摘譯:

1.週二,芬蘭數十年來最大的一項活動,教導學生使用保險套,在綜合學校的中學部門開始實施。

2.該項名為"Kumita"的活動係由"芬蘭家庭聯盟(Family Federation of Finland)"和"國家衛生福利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Welfare)"基於鼓勵青少年學子接觸保險套而發起。

3.該活動的目的在於提高青少年的意識,在適當時機使用保險套,就像使用手機和錢包一樣。

4.根據"芬蘭家庭聯盟(Family Federation of Finland)的資顯示,有半數的芬蘭青少年在17歲左右發生第一次性關係。

5.芬蘭家庭聯盟成員Miila Halonen認為,網路上有大量資訊可供取用,但必須加以篩檢。

6.近幾年,罹患性病的比率仍維持不墜,其中又以遭受衣原體(Chlamydia)感染最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