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美國)紐約教師對共同核心課程有意見

李明洋摘譯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2014-03-11   

原文網址: http://online.wsj.com/article/AP891fdda707544dd782a5e127e7fcc3f2.html?KEYWORDS=teacher


重點摘譯:
1.應邀參與紐約州長Andrew Cuomo籌組的共同核心課程(Common Core)編審小組,目前任職於紐約州西部的East Aurora高中教師Todd Hathaway週二發表聲明表示,由於該小組並未針對共同核心課程無法解決學生評量和教師評鑑的議題,進行全面性的檢核,所以該小組所提出的建議是有瑕疵的。

2.週一,該小組的11位成員提出建議,禁止針對年紀幼小的學生實施標準化測驗,以及將教學時間挪做準備考試之用。Hathaway認為,雖然他在該份報告上署名,但州長Cuomo對於他所關心的議題予以忽視。

3.週二,Cuomo透過媒體表示,他從未預期會有共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