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南韓)校園性犯罪人數3年內增加一倍以上

李明洋摘譯   

Yonhap News / 2013-09-25
 
原文網址: http://english.yonhapnews.co.kr/search1/2603000000.html?cid=AEN20130925001800315

重點摘譯:

1.南韓教育部週三公布,南韓中小學校園性犯罪事件,在過去3年間已躍升2.5倍。

2.最大反對黨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眾議員安閔樹(Ahn Min-suk)根據教育部所提供的數據指出,因性犯罪而接受紀律處分的中小學生人數,從2010年的293人,增加到2011年的414人,以及2012年的486人。僅只今年上半年,因性犯罪而被懲處的學生已超過500人,其中有98人被勒令退學。若照此趨勢發展下去,今年的人數很容易就會突破850人。

3.近年來,小學生性侵同儕的人數急速增加,迫使父母甚為關注。根據教育部的資料顯示,2010年,小學生性侵罪的人數有16人,但到2012年,已提升至65人。僅只今年上半年,已有68名小學生因性侵遭到懲處。

4.對此,教育部官員將部分原因歸因於現今對性犯罪的議題較為關注,而使得受害者的通報數量比過去還要多。安閔樹指出,"學生性犯罪的人數之所以激增,主要是因為學校在面對網路迅速蔓延,致使得學生極度容易接觸各種有害的網站和電腦程式時,缺乏有效的預防機制所致。"他強調, “學校、家長和社會都應該更積極地教育孩子,擁有正確和健康的性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