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美國)北卡教師士氣盪到谷底

李明洋摘譯   

Huff Post / 2014-01-02       

原文網址: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01/02/north-carolina-teacher-survey_n_4533078.html?utm_hp_ref=education&ir=Education

重點摘譯:

1.一項由北卡羅來納大學威名頓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Wilmingto)的Scott Imig和Robert Smith教授,針對該州境內600名以上的教師所執行的網路調查顯示,受訪者對於該州近來立法通過的取消教師終身職、中止調薪,以及實施教育券等教育政策感到極度失望。

2.根據調查結果,96%的受訪者認為北卡羅萊納州的公校教育政策是錯的,而有97%的受訪者則認為,近來立法通過的教育改革將對教師士氣產生負面影響。再者,有超過74%的受訪者表示,由於教改致使他們不太可能繼續在該州擔任教職,而有57%的受訪者則表示可能會前赴他州謀取教職。

3.此外,該州在今年初啟動教育券計畫,讓低收孩童得以就讀私立學校。然而,數個月以來,家長和教師均表示反對,認為該作法不僅違憲,而且會瓜分公校教育經費。而該項調查的結果發現,87%的受訪者認為該計畫對功效造成不利影響。

4.研究者之一的Smith教授表示,該調查結果顯示教師的士氣盪到谷底。"教師覺得他們的工作受到貶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