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英國)校長質疑績效工資制

李明洋摘譯

TES / 2014-01-25

原文網址: http://news.tes.co.uk/b/news/2014/01/24/three-quarters-of-heads-do-not-believe-performance-related-pay-will-improve-standards.aspx

重點摘譯:

1.根據英國一項最調查顯示,只有1/4的校長認為,績效工資制(performance-related pay, PRP)對提升學校的水準有幫助,而且有超過1/3的校長(35.8%)表示,該項政策將對校長與職員之間的關係造成負面的影響。

2.自從2013年9月實施績效工資制以來,該項政策一直備受爭議。該項調查發現,小學教師對該項政策最感憂心,只有1/5的教師(20.5%)認為績效工資制有助於提升教學水準,而有2/5的教師(40.2%)則預期該項政策將對職員間的關係造成負面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