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丹麥)智囊團分析指出提早入學有助表現

李明洋摘譯 

The Copenhagen Post / 2014-01-07

原文網址: http://cphpost.dk/news/earlier-school-start-would-boost-performance-think-tank-says.8249.html

重點摘譯:

1.根據Kraka智囊團所進行的一項分析指出,若提早一年入學,則丹麥孩子在PISA評量中的排名將提升。

2.隸屬該智囊團的經濟學家Nicolai Kaarsen表示,"如果我們想要提升孩子的技能,讓他們早點入學是選項之一,...我們的分析顯示,不只是品質(提升)而已,孩子及早入學也可以讓孩子在15歲之前多學一些。"

3.該分析預測,若提早一年入學,則丹麥在PISA的科學排名將從第19進步到第11,閱讀排名將從第18進步到第6,數學排名將從第15進步到第6。

4.然而,執政的社會民主黨(Socialdemokraterne)對此建議不予考慮,該黨發言人Ane Halsboe-Jorgensen表示,未來幾年公校改革的重點在於提供學生更多丹麥語和數學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