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荷蘭)雙語教育將在小學進行實驗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4-01-08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4/01/bilingual_education_trials_to.php

重點摘譯:

1.荷蘭初中教育部長Sander Dekker週三表示,小學實施雙語教育將能教導出具世界觀的孩子,也能培養出孩子具有較好的人格,以及更具競爭力。他認為,孩子年紀小對語言的吸收較容易。

2.去年,荷蘭有965所小學提供英語課程,大約有100所小學則提供德語、法語和西班牙語的課程。雙語學校將提供諸如地理和生物的傳統課程,有高達50%以上的教學時間係以英文授課。

3.荷蘭將有8所學校於2015年參與實驗,並於2019年評估成效。不過,教育部並沒有說明,是否有額外經費得以確保教師的英語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