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荷蘭)荷蘭大學生對課程滿意度創新高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5-05-21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5/05/dutch-students-have-never-been-so-happy-with-their-education/

重點摘譯:

1.根據年度"全國學生調查(National Student Inquiry)"的結果顯示,荷蘭高等教育學生從未如此滿意他們的大學和學院的課程。

2.整體而言,有高達58%的應用科技學院(applied sciences, HBO)學生對自己學校的課程感到滿意,比去年高出5%;而有將近72%的大學生對課程感到滿意,比去年高出了3%。

3.該項調查一共邀請了70萬名學生接受調查,而有27萬名學生接受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