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義大利)義大利年輕族群基礎技能低於平均水準

李明洋摘譯

The Local / 2015-05-28

原文網址: http://www.thelocal.it/jobs/article/oecd-slams-italy-over-unskilled-youth

重點摘譯:

1.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針對34個會員國所做的最新報告"OECD技術展望(OECD Skills Outlook 2015)"的結果顯示,義大利年輕人的讀寫與算數能力低於平均程度,而日本和芬蘭則是表現最佳的國家。

2.報告發現,義大利年輕族群的失業率高達43.1%,而在15歲至29歲的人口中,尼特族(NEETs, 不求學、不就業、不受訓,亦稱啃老族)的比例則高達26.1%,僅次於西班牙(26.8%)。

3.對此,OECD建議義大利當局必須採取全面性的措施,提升年輕人的技能,將他們帶入就業市場,充分運用他們的技能,才能使就業率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