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加拿大)安省高中教師罷工結束

李明洋摘譯

Toronto Sun/ 2015-05-26

原文網址: http://www.torontosun.com/2015/05/26/public-high-school-teacher-strikes-illegal-olrb-rules

重點摘譯:

1.就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勞工關係委員會(Ontario Labour Relations Board, OLRB)"在週二裁定教師罷工為非法後的隔天,該省Peel、Durham和Sudbury地區的7萬4000多名公立高中學生返回了學校上課。

2.在週二公布的判決書中,該委員會主席Bernard Fishbein命令教師結束為期兩週的罷工活動,於週三返回學校上班。

3.自從去年開始,安大略省教師工會就和當局針對諸如班級人數等議題進行談判,也和校委會針對地方教育議題進行談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