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以色列)右派組織男學生毆師被捕

李明洋摘譯

The Jerusalem Post / 2014-12-17

原文網址: http://www.jpost.com/Israel-News/Teen-affiliated-with-Jewish-extremist-group-arrested-for-beating-teacher-during-class-384937

重點摘譯:

1.週三,一名被懷疑隸屬於極端右翼組織Lehava,目前就讀於佩塔提克瓦高中(Petah Tikva hih school)的男學生,因為在課堂上痛毆一名男老師而被警方逮捕。

2.警方根據早先該名教師的說法表示,該名15歲的男學生在課堂上向他走去,用拳頭打他的肚子,然後用腳把他踢倒在地,接著,又繼續踢他。後來,該名男學生坦承犯行。目前警方持續在瞭解事發原因。

3該名男學生在11月21日,也曾因為在當地的一座公園襲擊警方而遭到逮捕。當時正值Lehava發起示威遊行活動,而該名學生和朋友則在散發該組織的傳單,於是警方前往瞭解。結果在衝突中,兩名警官受到輕傷,該名學生和另一名未成年男孩及一名22歲男子遭到逮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