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英國)協助他校的校長應加薪

李明洋摘譯
  
Telegraph / 2014-02-12

原文網址: http://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educationnews/10633480/Top-head-teachers-should-get-pay-rise-if-they-help-other-schools.html

重點摘譯:

1.英國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Ofsted)局長Michael Wilshaw表示,若校長提升辦學不佳的他校教育水準,則應該給予其較多的薪資。

2.Wilshaw指出,由於教師將平庸視為理所當然,而使得英國有200萬名學生在水準逐年下降的學校中沉淪。他表示,"辦學佳的學校應該支持辦學差的,我認為國家應該設立這樣的機制。"

3.不過,他也表示,"你不能強迫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但是你可以激勵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