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芬蘭)芬蘭出口教育專業至沙烏地阿拉伯

李明洋摘譯
 
Finland Times / 2013-02-17   

原文網址: http://www.finlandtimes.fi/education/2013/02/17/354/Finland-to-export-schooling-expertise-to-KSA

重點摘譯:

1.芬蘭Jyvaskyla大學的附屬公司和沙烏地阿拉伯王國(the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KSA)達成交易,預計將芬蘭基礎教育的發展計畫引進沙國。

2.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沙國將把芬蘭式的學校引進位於吉達(Jeddah)的阿部杜拉阿齊茲國王大學(the King Abdul Aziz University),讓沙國教師得以發展教學技能。

3.沙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這項交易,從幼稚園開始,建立起具有世界水準的教育和教學中心。

4.沙國購買該項計畫的公司代表Khayat, M. A. G.表示,希望能從被世界公認為最好的芬蘭教育體系中獲得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