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加坡)余澎杉被控傷害宗教情感及讓人感受不舒服

李明洋摘譯

The Straits Times / 2015-03-31

原文網址: http://www.straitstimes.com/news/singapore/courts-crime/story/teenager-charged-three-offences-against-christianity-and-lky-20150

重點摘譯:

1.週二,現年16歲的余澎杉(Amos Yee Pang Sang)在法庭上被指控上傳企圖傷害基督徒的宗教情感及詆毀李光耀以致使人感到不舒服的影片素材。

2.出庭應訊的余澎杉身著黑色T恤和米色褲子,面臨上週五及週六已提出的3項罪名,包括上傳詆毀基督教的影片,意圖傷害基督徒的宗教情感,,傳播具有淫穢內容的電子圖像。此外,他也遭指控製作網路影片,發表關於李光耀的言論以致使觀賞者感到不舒服,觸犯了"騷擾保護法(Protection of Harassment Act)"。

3.余澎杉表示,希望聘請律師。副檢察長(Deputy Public Prosecutor)洪義(Hon Yi)要求余澎杉的兩萬保釋金得以延期繳納,但不得張貼、上傳或以其他方式發表任何評論。他的父親面對媒體方問時表示,他想藉此機會向李顯龍總理說"非常抱歉(very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