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新加坡)新建大型托育中心協助年輕夫婦

李明洋摘譯

The Straits Times / 2015-03-14

原文網址: http://www.straitstimes.com/news/singapore/education/story/jumbo-childcare-centres-estates-many-young-families-20150314

重點摘譯:

1.目前,新加坡政府正在協助廠商開發足以容納300名至500名幼兒的大型托育中心,預計未來幾年內將提供2400個以上的名額。

2.對此,新加坡社會與家庭發展部(Ministery for Social and Family Development)部長陳振聲(Chan Chun Sing)在昨日表示,此政策的目的在於為有高度托育需求的年輕夫婦提供支持。

3.新加坡當局預計在2013年至2017年間,增加2萬個托育名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