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加拿大)多大教職員終止罷工付諸仲裁

李明洋摘譯

The Globe and Mail / 2015-03-26

原文網址: http://www.theglobeandmail.com/news/toronto/u-of-t-teaching-assistants-end-strike-vote-for-binding-arbitration/article23651146/

重點摘譯:

1.週四,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的教職員工以942比318投票通過,將勞資糾紛交付具有約束力的仲裁會議,以結束長達1個月左右的罷工行動。

2.週三,該校校長Meric Gertler呼籲自上個月27日開始展開罷工行動的教職員將紛爭訴諸有約束力的仲裁,以維護學生的受教權益。

3.Gertler表示,雖然雙方都極力希望藉由集體談判達成協議,但目前仍僵持不下。

4.本週初,罷工成員投票否決了雙方初步研擬的協議內容。對此,加拿大公共雇員3902地區工會(Local 3902 of the Canadian Union of Public Employees)指出,雖然初步研擬的協議包括提升最低資金等方案,但仍未解決薪資和工作安全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