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荷蘭)教部重罰濫用大學名稱教育機構

李明洋摘譯

Expatica / 2015-03-04

原文網址: http://www.expatica.com/nl/news/country-news/DN-Education-minister-to-get-tough-on-fake-universities_471822.html

重點摘譯:

1.荷蘭教育部長Jet Bussemaker將祭出新措施,針對將自己學校誤稱為大學或應用科技學院(applied sciences, HBO)的教育機構進行罰款,最高金額高達81萬歐元。

2.Bussemaker指出,新修訂的法令將把"大學"和"應用技術學院"的名稱加以保障,而且也將規定,唯有官方認證的大學和學院才可以授予學士和碩士文明。

3.Bussemaker表示,這些教育機構乃濫用了荷蘭高等教育的名聲,他們收取了學生繳交的費用,卻給予一文不值的畢業證書,他們"再也不能逍遙法外了。"這意味著,位於烏德勒支(Utrecht)的私立學校Hogeschool Geesteswetenschappen,位於海牙(Hague)的Alhuraa University,和位於魏爾普(Wilp)的Dutch University College必須將校名予以更換。

4.不過,諸如開設收費低廉成人教育班的Volksuniversiteit,以及提供由著名學者免費上網授課的Universiteit van Nederland,則可繼續沿用原本的校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