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荷蘭)抗議學生呼籲大學更加開放民主

李明洋摘譯

DutchNews.nl / 2015-03-04

原文網址: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5/03/protesting-amsterdam-students-wont-be-evicted-yet/

重點摘譯:

1.週一,阿姆斯特丹大學(Amsterdam University)的行政人員表示,他們沒有計畫要警方立刻驅散佔領該校行政中心Maagdenhuis的學生。

2.週三早晨,一群被鎮暴警察從該校其他建物驅離的學生進入了行政中心Maagdenhuis,向學校的政策表達抗議,表示學校應該給予學生更多的發言權,並且抗議學校出售校產的措施。

3.抗議學生呼籲全國各地的學生在國慶日當天上街遊行,要求大學擁有更加開放與民主的校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