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以色列)教育部長允諾加派學前助理

李明洋摘譯    

Educationnews / 2014-02-18

原文網址: http://www.educationnews.com/2014/02/18/education-minister-piron-vows-to-make-1200-young-women-doing-national-service-preschool-aides/
重點摘譯:

1.由於2011年的社會抗議(運動)促使教育改革,強制自去年開始實施3歲(幼童)免費接受學前教育,結果導致許多城鄉缺少預算聘請助理。

2.一名教育部官員透露,約有6200所幼兒園的經費不足;而有一名學前助理表示,她們無法應付一個擁有35名幼童,其中有15名仍包著尿布的班級。這些孩子花費她們所有的時間換尿布。

3.週一,以色列教育部長Shay Piron允諾,從2014年開始,將安排超過1200名年輕女性助理到450所幼兒園,提供3至4歲的幼兒服務;2016年還會有400名加入,以滿足所有幼兒園的需求。

4.根據該項計畫,以色列政府將花費4400萬謝克爾(約合1260萬美元),讓年輕女性到師範學院接受培訓,以取得(所需的)學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